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龙山街道翡翠湾社区开展健步行活动

字体大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庆国庆,同时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9月28日翡翠湾社区党委联合芜湖海关党总支、芜湖国风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芜湖悦圆方酒店党支部共同开展“昂首健步向未来”健步行活动。旨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加居民对“10+3”暖民心行动的了解,同时充分展现社区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着领队一声令下,12支队伍,一百余人开启了健步之旅。同志们高举着旗帜和宣传牌,一边向周围的市民宣传“10+3”暖民心行动,一边以饱满的热情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前行走。在绿意盎然、景色宜人的银湖湖畔,大家神采奕奕、精神抖擞,欣赏沿湖的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洋溢着积极乐观、拼搏进取的奋斗气息。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用心、走心、暖心、凝聚人心”的活动,让老百姓了解了“10+3”暖民心行动的具体内容。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践行了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和绿色低碳的环保精神。(赵海东 李林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