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龙山街道龙山社区:以测促学,以学促廉,学廉有获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政知识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担当,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学以促廉的目的。9月23日上午,龙山社区党委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及支部班子成员开展党风廉政专题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党风廉政知识答题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政策法规。此次测试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都有涉及。考试过程中,大家严肃对待,认真答题,以端正的态度检验个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上的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的开展,实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廉、学廉有获”的效果,有效增强了党员加强党风廉政知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和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对推动社区反腐倡廉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江秋月 李林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