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龙山街道龙山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义剪服务暖人心

字体大小: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居民们享受到更贴心的服务,9月25日上午,龙山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龙山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义剪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养老中心的老人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理发排队井然有序,志愿者为老人们披上理发围布,手持理发工具,用娴熟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认真对待每一位老人,同时还为老人们提供了血压检测服务,并提醒他们科学养生,谨防养老诈骗。截止活动结束,共免费理发22人,血压检测28人,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夸赞声不绝于耳。

接下来,龙山社区党委将以每月定时定点志愿服务为着力点,面向居民群众开展爱心公益理发便民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深做实,持续擦亮“情系龙山”品牌,提升党员群众归属感和满意度。(李丽霞 李林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