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党群同贺庆中秋 情满社区话幸福

字体大小:

中秋节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2022年9月7日上午,龙山街道上闸社区党建引领开展“党群同贺庆中秋,情满社区话幸福”茶话会,邀请了党员、退役军人、居民代表等人群参与其中。活动旨在丰富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融合、团结,让大家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在本次活动中,社区两委为居民送上中秋节的美好祝愿,祝福他们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团团圆圆。茶话会上,居民及与会人员一边高兴地吃着月饼、水果、糖果,一边相互说说社区的好事,江城的发展,欢声笑语不断。

茶话会上,“中秋怎么过”成为大家最火的话题,兴致非常高。有的居民说有亲戚朋友家孩子要结婚,准备去喝喜酒;有的则是选择在家里和家人在一起共同过中秋,因为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外出,有的则认为芜湖市境内无论是游乐园还是风景名胜越来越多,打算中秋节假期去看看。谈论着各种喜庆的话题,居民们心里别提有多开心。这样和谐的一幕正是中秋节团团圆圆的幸福景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认知,也让居民朋友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以及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邻里之间的美好情意。(杨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