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迎中秋促邻里和谐 “掼蛋”赛出欢乐幸福

字体大小:

9月7日,龙山街道上闸社区党委与上闸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联合辖区共建单位举办“迎中秋·促邻里和谐”掼蛋比赛,以丰富广大居民群众文化娱乐生活,在喜迎万家团圆共享良辰美景的中秋佳节日的到来,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健康安全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踊跃报名参赛,社区安排在职党员志愿者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协调安排好比赛秩序。比赛中,大家时而静观其变,时而主动出击,张弛有度、游刃有余,充分展现了大家的竞技技巧。虽然大家掼蛋水平参差不齐,但开心程度不分高下,赢的人自然喜笑颜开,输的人也笑呵呵地说争取下次发挥更好,所有人都能从活动中体会到社区大家庭的情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重在参与的比赛精神。

对于此次比赛,上闸社区党委精心策划,得到了居民群众一致好评,特别是在职党员积极响应,为社区营造欢乐、和谐、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吴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