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龙山街道天门社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龙山街道天门社区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邀请社区党建共建单位、社区党委成员和全体党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燕同志对天门社区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让党员们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2名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然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史警示教育片《党史中的纪律》,社区党委委员刘阳同志作廉政警示教育提醒,要求全体党员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强化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做遵纪守法的典范,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代表重读入党志愿,给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社区党委书记王才贵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再次立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下一步,天门社区将继续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加快建设步伐,实现社区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