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龙山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童心向党 逐梦前行”迎七一庆回归主题系列活动

字体大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未成年人红色文化基因和爱国意识,引导未成年人铭记革命历史、从小立志向、永远跟党走,龙山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积极开展“童心向党 逐梦前行”迎七一庆回归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一曲斗志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大家手拿红旗,歌唱祖国,唱出了心中对党的赞美与感恩;随后,文化志愿者带孩子们在社区新时代文明站学习书籍查阅相关资料,孩子们拿起画笔,手绘祖国大好河山,稚嫩的画笔,画出了对祖国、对党满满的爱!整齐的文字,书写着“童心向党 逐梦前行”的心愿!共祝建党101周年!共庆香港回归25周年!

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我们格外幸福;成长在党的阳光下,我们朝气蓬勃。“一颗颗童心相连,化成一首首赞歌,也终将变成一股股有生力量,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我少年强!我中国更强!(盛莉莉、李林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