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发扬民主收集民情民意,转工作作风建文明家园

字体大小:

近年来,褐山新苑14幢消防通道是否开通一直是褐山新苑居民关注的大事。为充分发扬民主收集民情民意,转变工作作风,建设文明家园,近日龙山街道上闸社区党委召集经开区城管二中队、万豪物业及褐山新苑商户居民代表参加社区议事协商会议。

会中大家针对此门是否开通、如何开通、开通后如果引发相关争议如何处理进行协商。在议事协商会后,大家达成统一方案:在不违反法律法规前提下,褐山新苑消防通道开通小门,开通时间为上午7-9点,下午5-9点。由万豪物业工作人员进行日常管理,经开区城管二中队对商户店外经营加强巡察。会议中指出,近期开门只是试行阶段,如果试行后期居住户居民对开通小门产生争议,还有必要再次进行商讨。

在此次议事协商会上上闸社区党委书记陶有华表示,社区治理关乎所有居民,绝不会只考虑某些个人利益得失而损害集体利益。社区也会持续性关注类似事件,转变工作作风,两委班子成员包保解决重点矛盾突出问题,大家携手共建文明家园,获得更多幸福感。(葛瑞文 吴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