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以赛促学 龙山街道翡翠湾社区党委举办 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化社区党建共建模式,6月30日上午,龙山街道翡翠湾社区党委举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主题教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来自社区4个党支部及4家共建单位的党员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赛前,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随后,翡翠湾社区党委书记周元元做动员讲话,周书记表示,希望通过团队竞技,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党史、时事政治、廉政知识等。竞赛现场紧张有序,各组队伍精诚协作,应答如流,快速又准确的回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了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芜湖市物管处党支部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翡翠湾社区第一党支部、芜湖悦圆方酒店党支部荣获二等奖;芜湖海关党总支、翡翠湾社区第二党支部、翡翠湾社区第三党支部荣获比赛三等奖。

此次活动翡翠湾社区党委创新党建共建模式,充分发挥社区党委在基层党建中的核心引领作用,把理论知识学习与活泼的比赛形式相结合,是希望各支部借此契机,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为取得新成就不懈努力。(秦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