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龙山街道大圣社区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国际 禁毒日活动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居民禁毒防毒意识,大圣社区“连心桥”普法队联合芜湖东站派出所、龙山派出所在社区“七一”文艺汇演之际共同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参加。派出所民警面对面向居民普及禁毒知识,为居民详细讲解了“禁毒知识与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禁毒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等多方面知识,引导群众远离毒品。另外还准活中主动积累禁毒知识,强化自身拒毒意识,谨慎交友,避免误入歧途。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20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自觉禁毒拒毒的意识,且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社区“连心桥”普法队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营造绿色无毒、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万婷婷 李林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