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红马甲全力出动 干净城志愿先行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质量,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人文环境,争创“全国最干净城市”。6月22日上午,万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打造最干净城市路面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万春社区融园、嘉园、芳园业委会认领各自园区,老党员帮帮团、向阳花开舞蹈队、益“耆”剪志愿服务队、老党员义务巡逻队分别认领赤铸山东路、育文路、万春规划路、春溪路路段,业委会成员与各志愿服务队于每周开展一次环境整治综合行动,协力打造干净万春。

万春社区老党员帮帮团在赤铸山东路开展环境整治综合行动

“我们万春花园嘉园作为高层的安置小区,存在电瓶车乱停放、高空抛物、楼道杂物堆积等等常见问题,作为业委会成员,平日里我就经常劝导居民注意环境卫生,不要做不文明的行为,现在整个芜湖都在争创最干净城市,我们万春花园也不能拖后腿!业委会认领了咱们嘉园小区后,一定会把我们小区打造的更干净、整洁!”嘉园业委会成员伍业余在活动中进行了表态发言。

万春社区此次路面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以让辖区更加干净、整洁、有序为目标,以问题为导向,从细微处着手,范围除了包含三个园区,也将背街小巷、房前屋后作为重点,对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脏乱差环境“顽症”实施源头治理。通过开展路面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共建辖区良好环境品质,让辖区人民群众共享城市高质量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