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镜湖区“春风行动”古城专场招聘会举行

字体大小:

2月5日下午,镜湖区人社局以“龙年行大运 蓄力启新程”为主题,在芜湖古城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中燃公司、瑞信软件、君逸酒店、信联物业……12家企业,百余个岗位,涵盖了管理员、质量检查员、行政文员、服务员等多个工种。认真查看岗位要求、详细询问薪资情况、现场递交简历……虽然天气寒冷,但因为临近春节假期,外地返乡人员较多,活动现场依旧人流不断。“芜湖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也希望在家门口找一份满意的工作,既能挣钱又能照顾家里。”求职者张松说。

面对上前询问的求职者,企业工作人员也是诚意满满,将用工需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晋升空间等向求职者一一说明,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部分企业还推出岗前培训等服务,增强求职者的安全感和幸福度。

找好新岗位,过好幸福年。长期以来,镜湖区人社局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面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在搭建就业平台、举办招聘活动等方面持续发力。此次活动旨在将岗位送到求职者家门口,将人才送到企业身边,全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兜底帮扶。

芜湖日报记者 俞冰清 实习生 伍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