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白马街道开展“白马红心举旗帜 乡村振兴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12月7日,白马街道党工委联合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芜湖市湾沚区开展“白马红心举旗帜 乡村振兴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在位于湾沚区桃园村的芜湖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街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线的百年乡村社会变化史、农村党建工作方法、市县区特色做法、党性教育区四大展厅。通过艺术浮雕、场景还原、声光电、360°全息投影等高科技多元化陈展方式,全面了解党员干部开展“三农”及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和创新成果。

在鸠兹湾,党员们参观了农耕文化科普馆等特色展馆,感受浓厚的农耕文化和乡土气息,了解乡村振兴的模式和路径,感受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情况。在“白马红心举旗帜,百年党史青年说”活动环节,两位青年党员分别分享了“乡村治理与乡村振兴的一个小故事”和“党员黄文秀的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有了深刻的体会,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全方位、多层次提升开展“三农”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将党建“引领力”转化为乡村振兴“原动力”。

芜湖日报记者 承孝安  王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