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选

绿书签|弋江区暑期护苗在行动 守护儿童助成长

字体大小:

为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近日,弋江区中南街道禹王宫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护苗2023·绿书签”活动。

活动中,社区“扫黄打非”网格员以“绿书签”为载体讲解“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提高小朋友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在暑假期间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绿色上网、文明阅读。也倡议家长以身作则,共同做好少年儿童的教育引导工作。“这个是绿书签,我们以后买书都要去正规的书店购买,要读适合小朋友阅读的书籍。”听完讲解,在场的小朋友拿起签字笔,在“护苗”宣传画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争做“护苗行动”的小小宣传员和监督员。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未成年人抵制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的意识,为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撑起了“绿色保护伞”,筑起了“思想防护林”。

通讯员:温雪婷

编辑:郭颖菲 张文秀(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