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选

护苗|芜湖经开区龙山街道祥和社区开展“‘经’心护苗 ‘廉’润童心”活动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经开区“‘经’心护苗 花开有期”品牌建设,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7月12日,芜湖经开区龙山街道祥和社区党委组织辖区20余名青少年开展“‘经’心护苗 ‘廉’润童心”宣讲活动。

活动以“诵读”为媒,以“宣讲”为介,引导孩子在“护苗”行动中树牢廉洁意识。活动现场,孩子们将一张张护苗“绿书签”夹在自己带来的廉政书籍中,彼此展示推荐自己的读物,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随后,大家齐诵“晨曦照暖入黉堂,茁茁春苗浩气扬”“求知游瀚海,悟理品甘泉”“待到春风至,心田花草香” 等护苗诗句。最后开展“清廉故事我来讲”环节,一个个朴实而生动的廉洁故事,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了一颗颗廉洁的种子,让“廉”的观念深入童心。

本次活动通过将“护苗”行动与廉政教育相融合,在弘扬廉洁文化的同时,营造绿色阅读的文化氛围,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通讯员: 刘婷

编辑:高语 张文秀(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