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芜湖文化产业投融资大会暨第二季度数字创意产业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主题为“数创引领 资产融合”2023年芜湖文化产业投融资大会暨第二季度数字创意产业集中签约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市领导韦秀芳,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秘书长石明磊出席。

韦秀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远道来芜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她说,芜湖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历史名城,近年来,通过抢抓重大战略机遇,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文化产业生机勃勃。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交流、深化合作,热切期望更多企业家关注、了解、投资芜湖,在这片创新沃土圆梦,助力芜湖早日实现“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的奋斗目标。

活动现场举行省文创母基金首支地方子基金——芜湖京新基金及数字浣熊、智云健康企业揭牌仪式和芜湖市数字创意产业招商大使聘任仪式以及第二季度数字创业产业集中签约仪式等。市人才集团与智云健康进行人才合作签约。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 张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