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单向前与JDI董事长斯科特·卡隆举行工作会谈

字体大小:

6月6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JD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卡隆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后名文、蔡毅参加。

单向前对斯科特·卡隆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芜湖是安徽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是适合企业创新创造、成长壮大的城市。芜湖与JDI业务关联密切,将专班谋划合作事项,统筹要素资源,持续创优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今天恰逢中国传统节气芒种,希望双方播下合作种子,未来收获丰硕成果。

斯科特·卡隆对芜湖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来到芜湖,但通过实地走访,芜湖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等领域的良好态势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JDI希望与地方政府、合作伙伴持续加深联系,合力推进项目,将新一代技术和产品早日从芜湖推向世界,让人们生活更加美好。

JDI即日本显示株式会社(Japan Display Inc),是日本本土上市企业、全球车载显示领域头部企业,产品在头戴显示器市场占有率达40%,2022年实现多项显示领域技术突破,达到世界最先进水准。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 冯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