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国家芜湖机器人产业集聚区质量提升沙龙活动举行

字体大小:

作为国家芜湖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5月26日下午,鸠江区在觉浅书堂举办国家芜湖机器人产业集聚区质量提升暨“十年一器·质铸辉煌”沙龙活动,以深入推进“一园一品”质量提升行动,全力推动机器人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来自芜湖赛宝研究院、酷哇机器人、火乐科技、埃夫特、哈特等35家企业和单位的相关人员汇聚一堂,围绕如何发挥机器人产业联盟在园区产业质量提升的积极作用、如何提高园区企业质量品牌意识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就以质量提升推进芜湖机器人产业创新发展出谋划策、汇聚力量。活动还邀请相关专家,为大家作机器人产品检测认证与质量分析与质量工具方法导入培训等。

今年,鸠江区以芜湖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和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作为“一园一品”项目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多措并举推进产业链质量协同提升,以高质量抢占机器人产业制高点,为“中国智造”贡献鸠江力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