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早教进社区 亲子乐融融

字体大小:

为提高辖区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增进对“安心托幼”服务的了解,普及并提高家长科学育儿理念,5月24日,镜湖区卫健委、赭麓街道计生协、赭麓街道社工站、旭日天都社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社区早教暖民心 亲子携手共成长”主题活动,让“幼有所托”成为惠民常态,让“安心托幼”真正温暖民心。

当天,来自社区的25个亲子家庭来到社区托育早教中心,幼教老师带领儿童和家长进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在父母的鼓励下,完成有针对性的智能开发训练,动手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以前孩子在家时就是玩玩具、看动画片。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孩子的另一面,孩子的许多潜能是可以通过正确的方法引导出来。”幼儿家长王女士开心地说。

“专业团队”让宝爸宝妈更“安心”。早教课程进社区,推动了社区、家庭、早教中心“三位一体”的早教共建,努力实现家门口高品质托育服务,为“幼有所育”贡献力量。

大江晚报记者 奚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