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选

赭麓街道:社区早教暖民心 亲子携手共成长

字体大小:

5月24日,镜湖区卫健委、赭麓街道计生协、赭麓街道社工站、旭日天都社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社区早教暖民心 亲子携手共成长”主题活动。

幼教老师带领儿童和家长进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尽情释放天性,他们在父母的鼓励下,完成有针对性的智能开发训练,动手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家长的教养理念、教养方式对孩子以后的成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0-3岁早教课程帮助家长们提升科学育儿水平,让家长学会如何高效地陪孩子玩,在沟通与交流中和孩子共同成长。

“以前孩子在家时就是玩玩具、看动画片。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孩子的另一面,原来我们了解到的并不是孩子的全部,还有许多潜能是可以通过正确方法引导出来的。陪伴也是有方法的,科学的方式能让孩子在陪伴中收获幸福和成长。”幼儿家长王女士开心地说。

赭麓街道将继续加强与托育早教中心共建,持续开展早教课程进社区活动,做好社区、家庭、早教中心“三位一体”的早教共建,努力实现家门口高品质托育服务,为“幼有所育”贡献力量。(通讯员:姜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