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市政府与中建三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体大小:

5月22日,芜湖市人民政府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圣共同见证签约并举行座谈。副市长向继辉参加。

宁波对周圣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芜湖正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全力招引大项目大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民生福祉和城市更新工作,不断改善城市居住环境和城市品位。中建三局集团作为拥有完备建筑行业资质的龙头企业,在市政建设、工程施工等领域经验丰富、技术成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围绕重大项目、民生工程等领域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实现市企共赢发展。

周圣表示,芜湖蓬勃向上的产业发展态势、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成果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后将以企业自身的专业技术和行业资源为抓手,更好地参与、融入芜湖城市建设,为提升城市品质和发展能级贡献力量。

芜湖日报记者 吕成 冯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