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百校千企万岗”招聘会提供岗位近3万个

字体大小:

5月20日,2023芜湖紫云英人才日活动开幕,“百校千企万岗”招聘会同步举行,为全球人才提供近3万个岗位,招聘会形式新颖、亮点满满。

“百校千企万岗”招聘会在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展,线下招聘会在宜居国际博览中心D馆举行;线上包括“线上招聘会”和“云上高层次人才对接会”两个部分。

线下招聘会有我市200多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优质岗位11000多个,符合条件的现场求职者可申领1000元面试补贴。招聘会现场还暖心设置职业指导、创业服务、档案服务、户政服务、退役军人服务、“新徽菜·名徽厨”美食品尝体验等服务专区,竭诚为各类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线下招聘会吸引了国内外200多所高校的40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网络直播间“直播云带岗”吸引16.89万人次浏览观看,共收到求职简历6千余份。

线上招聘会从5月20日开始持续一个月,已征集到316家单位提供的16133个岗位。“云上高层次人才对接会”征集到23家单位提供的岗位千余个,这些岗位普遍起薪为20万/年,当天“云上高层次人才对接会”活动线上浏览观看量高达69.15万人次。

芜湖日报记者 田龙 王牧 陈旻

图为5月20日,2023芜湖紫云英人才日活动拉开帷幕,现场“百校千企万岗”招聘活动,吸引众多大学生前来求职。

芜湖日报记者 陈剑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