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百校宣讲招聘活动走进山东大学

字体大小:

4月21日,“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2023年全国百所高校大宣讲招聘活动走进百年名校山东大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作市情宣介,山东大学校长助理曹现强参加活动。

“今天,我们走进山东大学,就是要邀请青年朋友们一起,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宣讲会上,张庆亮从初见芜湖、走进芜湖、选择芜湖三个维度,系统地向山东大学师生介绍了芜湖的人文底蕴、山水风光、产业基础和人才政策。他邀请广大青年学子一起到芜湖落地发展,一起心向远方、奔赴未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中绽放绚丽之花。产业链牵头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同志推介紫云英人才政策。

专场招聘会上,包括5所高校、8家上市公司在内的30家企事业单位带来了1190多个工作岗位,为山东大学学子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选择。招聘现场异常火爆,共接受现场咨询460余人次,收到简历285份,吸引了8万余名大学生线上观看参与。

芜湖日报记者 张永胜 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