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奇瑞拿下欧盟市场关键“通行证”

字体大小:

近日,奇瑞同时获得UN R155(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第155号法规)车辆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CSMS)、UN R156(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第156号法规)软件升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SUMS),拿下打开欧盟市场的关键“通行证”。

4月11日,全球专业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专程抵达中国芜湖,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双证”。这也标志着奇瑞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双证”的车企,成功建立起符合国际监管要求的网络安全与软件升级管理“防护墙”。

此次成功获取“双证”,意味着奇瑞在整车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的全生命周期内,具备了符合欧盟市场网络安全和软件升级安全合规要求的体系能力,不仅能够赋能奇瑞进一步走向国际高端市场,也为中国品牌通过全球化战略打造世界一流品牌增添了助推器。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实习生 叶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