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四大品牌联袂出击 奇瑞展台吸引关注

字体大小:

14款新能源重磅新车、12大最新技术展品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吸引了全球汽车行业的关注,4月18日,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1000多位合作伙伴及媒体空降奇瑞展台,共同见证这场未来汽车科技盛宴,成为车展现场“最国际”的一处亮点。

本次车展,奇瑞集团携旗下奇瑞、星途、捷途、iCAR四大品牌联袂出击,带来14款新能源重磅新车,12大最新技术展品。为了向现场1000多名全球合作伙伴和媒体更好地展示奇瑞在电动化、智能化大时代机遇的最新发展战略,奇瑞汽车、捷途汽车分别设计了专场英文发布会,与外宾共创和共享新能源最新技术成果,集聚众智为一同打造全球绿色生态产业链共谋新篇。车展后将于芜湖奇瑞总部举行的2023年全球经销商年会,也是时隔三年,奇瑞集团与全球合作伙伴的首次面对面交流,助力奇瑞更好地聆听全球市场需求,这也将再一次为奇瑞的全球化市场战略助推提速。

作为最早出海的中国汽车品牌之一,奇瑞面向全球汽车市场,探索中国企业“扬帆出海”的新模式并取得累累成果。回首风险与机遇并存的2022年,全球汽车市场在诸多的“不确定性”中同比下滑1%。奇瑞集团抓住机遇,在海外市场取得突破45万辆的历史最好成绩,并以67.7%的同比增幅实现逆势增长,这也是奇瑞集团连续20年蝉联中国乘用车品牌出口冠军,刷新了中国品牌乘用车“出海”新纪录。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