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奇瑞四大品牌联袂参加上海国际车展

字体大小:

4月18日,2023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奇瑞、星途、捷途、iCAR四大品牌携14款重磅新车、12大技术展品首次联合参展,以“最科技、最国际、最用户”的独特展台设计,呈现了一场未来汽车的科技饕餮盛宴。

本次车展上,奇瑞汽车基于刚刚发布的鲲鹏超性能电混C-DM打造的瑞虎9 C-DM、TJ-1 C-DM、艾瑞泽8 C-DM等重磅车型齐聚现场,概念车型未来轿车新旗舰——ARRIZO Star全球首发。星途汽车带来4款重磅车型,包含星纪元STERRA系列STERRA ES、STERRA ET,搭载奇瑞第三代混动科技的首款产品瑶光C-DM,以及首次亮相的揽月REEV。捷途汽车以全系PHEV的阵容登陆,携旅行者C-DM重磅亮相,全新越野概念车捷途T-3也现身展台,同时发布个性定制品牌JMK。iCAR汽车携首款全路况电动SUV iCAR S56及iCAR GT亮相,并开启全球创始车主招募活动。

当前,新能源、智能化已成为各大车企集中资源,构筑核心竞争力的新方向。奇瑞致力于以全新的技术生态加速向全球科技公司转型,引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下半场”。据介绍,在“瑶光2025”战略引领下,奇瑞将深耕电动化、智能化15大技术赛道,旗下四大品牌将依托混动、纯电等多条技术路线,打好新能源战略发展新的组合拳,在多个细分市场全面布局与深耕。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实习生 叶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