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宁波与东航国际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举行会谈

字体大小:

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总经济师、东航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丽君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宁波对郭丽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融资租赁天然具有支持实体经济作用,东航国际融资租赁深耕航空产业供应链,业务涉及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等领域,专业优势突出。芜湖当前正攥紧“两个拳头”——制造业和现代物流,奋力打造安徽省域副中心城市。希望双方加强谋划,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上推动更多好项目落地见效,助推芜湖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郭丽君表示,近年来,芜湖首位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增长势头抢眼,人民城市建设卓有成效,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企业来芜开展业务合作洽谈,将充分挖掘自身在金融创新、贸易创新上的独特优势,深化广泛务实合作,让融资租赁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发挥更大作用,持续提升企业、产业和城市竞争力。

(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 程中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