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芜湖航空马拉松文化旅游节开幕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上午,芜湖航空马拉松文化旅游节暨湾沚镇“春满沚津”文化旅游季在江南(芜湖)樱花文化园开幕。

微风拂过,落“樱”缤纷,江南(芜湖)樱花文化园内2000余亩10万株的早、中、晚樱,共计56个品种次第开放,让人置身花的海洋。盛放的樱花树下聚集了笑容满面的游客(如图)。

本次旅游节依托樱花文化园推出一系列畅游美景、品味文化的文旅体验活动。现场,“樱”你而美花朝游园会,十二花神带你游园,还有欢乐投壶、快闪舞蹈、拍照互动、猜灯谜赢印章等精彩活动接踵而至。在樱花园的春日市集可以购买到湾沚镇本土的特色农产品,抖“樱”短视频创作者大赛,更是可以现场打卡集赞获取代金券。

开幕式后,器乐合奏《生生世世爱》、歌舞《春到湾沚》、古装舞蹈《唐乐》、快板《湾沚明天更辉煌》等特色文艺节目为现场游客奉献了一场文化大餐。

大江晚报记者 奚璟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