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芜湖航空马拉松文化旅游节暨“春满沚津”文化旅游季启幕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俞冰清) 3月18日上午,“飞向春天 奔向湾沚”芜湖航空马拉松文化旅游节暨湾沚镇“春满沚津”文化旅游季盛大开幕。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江南(芜湖)樱花文化园内2000余亩10万株共计56个品种樱花次第开放。打造中国长三角地区最大的樱花园及浪漫爱情旅游胜地,助力湾沚文旅产业发展,当天活动现场,江南(芜湖)樱花文化园正式揭牌。据介绍,“春满沚津”文化旅游季共持续四个月时间,期间除了可以逛千亩樱花园,享受亲子徒步的乐趣,还有草坪音乐会、“樱”你而美花朝游园会、欢乐投壶、快闪舞蹈等精彩活动缤纷上演。

近年来,湾沚区重规划、强布局、谋新篇,紧扣“生态旅游”的发展思路,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着重打造了“一廊四区”精品旅游线路及“文润沚津”“韵动沚津”“春满沚津”等一批文旅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