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市、区政协联动开展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民主监督“回头看”活动

字体大小:

3月15日,一级巡视员陈怡率队赴长江长二期,围绕物业管理整治提升之“金牌物业暖民心行动”,开展市、区政协联动民主监督“回头看”活动。

由于历史遗留原因,长江长二期东面沿街餐饮门店污水长期直排小区内生活污水管道,导致排水不畅、污水外溢,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产生活。去年10月,小区居民向市政协“周蓬安委员工作室”反映后,市、区两级政协数次联动开展协商式民主监督,协调区直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对此处进行污水管网改造。“以前窗子都不能开,臭得不能闻。现在难闻的气味没了,也变得整洁漂亮了。”“回头看”现场,来往居民对改造成效赞不绝口。

开展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民主监督,是市政协充分发挥“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功能的一道缩影。当前,市政协正依托该平台,努力打造更多可复制推广的暖民心为民服务案例,协助党委政府为群众解决好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张锐 实习生 叶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