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百校宣讲招聘活动走进安徽工程大学

字体大小:

2月28日,“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芜湖市2023年百校宣讲招聘活动走进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出席并致辞。副市长蔡毅作市情宣介。

“这里有着底蕴深厚、文化灿烂的历史沉淀,这里区位优势显著,在高水平发展的道路上奋勇前行。这里产业基础雄厚,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疾速奔跑。这里创新创造活跃,在高效能发展的征程上改革突破。”蔡毅从城市文化底蕴、产业创新发展、人才招引力度等多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宣介芜湖市情,“期盼大家选择芜湖、创业芜湖、奋斗芜湖!”通过宣讲推介,学子们对山水相依、宜居宜游的芜湖充满期待,希望在芜湖找到适合的岗位,开启奋斗的青春。

据悉,本次宣讲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进行,84家芜湖企事业单位带来了2000多个优质岗位,现场咨询3420人次,投递简历2278份,近十万名大学生线上参与。

(芜湖日报记者 承孝安 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