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鸠江区举办“万名学子聚鸠江”活动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2月27日,鸠江区人社局与芜湖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携手开展“万名学子聚鸠江”——安徽工程大学车辆工程系师生名企行活动,邀请安徽工程大学车辆工程系160名师生赴杰锋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飞龙(芜湖)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在杰锋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大学生们介绍公司发展历史、发展规划等,并带领学生参观“疲劳耐久实验室”、“振动试验室”等场所,展示企业最新研究成果。在飞龙(芜湖)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同学们在听取公司介绍后,走进了公司一线生产车间,实地感受产品制造过程。活动期间,两家企业作自我推介,邀请大学生们毕业后来企业工作。

鸠江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大学生们提前认识企业、了解行业、规划职业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为企业提供了宣传推介机会,拓展了精准引才的渠道。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万名学子聚鸠江”系列活动,不断增进学生与企业间的沟通了解,为鸠江、为芜湖经济发展聚集高端人才、引入创新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