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百校宣讲招聘活动走进合肥工业大学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 张学桥)2月27日,2023年“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全国“百所高校大宣讲”招聘专列“驶进”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校长郑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作市情宣介,市领导杨志斌主持活动。

“初见芜湖,你能发现她的与众不同;走进芜湖,你会恋上这座城;选择芜湖,你将成就一个梦。”随着宁波娓娓道来的讲述,一座历史人文丰富、生活环境舒适、产业发展蓬勃、人才服务贴心的皖江明珠、创新之城展现在青年学子面前。他说,“有山有水有文化”的芜湖正在谱写“大江大湖大梦想”的崭新篇章,热忱期盼同学们来芜湖、造梦想,一起拼、一起赢。随后,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链长单位负责人和合工大校友——奇瑞汽车负责同志分别作紫云英人才政策和引才宣讲。整场宣讲言语真挚、生动活泼、干货满满,引发现场师生共鸣和向往。

当天,现场共有300多名学生聆听宣讲。在同步举行的专场招聘会上,4所高校、11家上市企业在内的53家企事业单位提供2100多个优质岗位,为合工大学子带来多样化的就业选择。招聘会现场,学生们精心准备简历、认真浏览信息、主动咨询政策,积极寻求心仪岗位。宣讲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吸引现场咨询2300余人次,投递简历1268份,线上参与20多万人次。

据悉,芜湖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在全省率先组建人才发展集团,重磅出台“紫云英人才计划”。截至目前,我市成功举办“全国百校大宣讲”活动30多场,创新举办紫云英人才日、金秋人才周和紫云英人才城市体验活动等。去年,共吸纳6.69万名大学生来芜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