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宁波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总经理王世森举行工作会谈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吕成 冯光宇)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举行工作会谈。副市长蔡毅,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宁波对王世森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芜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双招双引”一号工程为引领,系统化打造最贴心、最优质、最高效的营商服务环境,为城市与企业共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淮河能源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省属企业,与芜湖有着深厚的合作情谊,未来也具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以能源项目建设等为抓手,在更高发展层级上加强合作,推动实现市企共赢。

王世森表示,芜湖有着通江达海的优越区位条件,经济社会发展活跃度高,营商服务水平优质,城市发展稳步向前。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深化沟通交流,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芜湖城市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