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刚刚,芜湖“新春第一会”启幕!

字体大小:
1月30日,大年初九。今天的芜湖,艳阳高照、碧空如洗,大街上、车间里一派繁忙情景。


上午8时,全市“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体调研活动启幕,首站来到弋江区,走访弋江区奇瑞新能源汽车四期基地、安徽义柏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两个项目。在未来1天半时间内,调研组将陆续走访全市11个县市区、开发区等载体单位,现场调研22个重点项目,着力于强信心、谋发展,开新局、再出发。


弋江区奇瑞新能源汽车四期基地

明天下午,召开全市“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体调研总结会。此会堪称芜湖“新春第一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贯彻落实我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扎实推进“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宏伟规划,进一步分析形势、总结经验、查找短板,研究部署做好全市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全年发展把脉定向、指路引航,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芜湖新的更大力量。


“十四五”以来,芜湖每年的“新春第一会”都为全市上下带来极大的震动与鼓舞。

2021年2月20日,芜湖集体调研总结会暨全市“双招双引”动员大会指出,“我们面临着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发展态势,必须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把握方向、危中求机,坚决打好高质量发展主动仗”。

2022年2月10日,芜湖“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体调研总结会强调,“要以归零之心对待成绩,以居火屋、行漏船之心对待挑战,以夜不能寐之心对待短板,以起而行之、生龙活虎的果敢姿态发起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攻势”。

新一年有着新形势新任务,也带了新气象新目标和新要求。今年“新春第一会”值得期待。



即刻起,大江资讯将以视频、图文、评论等多种新媒体形式,充分聚焦芜湖“新春第一会”,敬请广大市民和网友关注。


记者:张申尚

摄影:杨大伟

海报:叶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