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鸠江区举办庆新春主题专场招聘会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张永胜)1月29日,鸠江区“庆新春·就业促进暖民心”主题专场招聘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现场人气火爆,用工求职“两旺”。

本场招聘会共邀请鸠江区28家企业参与,涵盖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三产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的重点企业,提供电气工程师、焊工、钳工、操作工、采购员及品质经理等1000余个优质岗位。

记者现场看到,各招聘企业纷纷亮出自家“靓岗位”“好待遇”,各展位前人头攒动。求职者仔细阅读招聘简章,咨询工资待遇、地理位置、工作时间、工作环境等问题,招聘人员现场释疑解惑。“我们计划招聘30名一线工人,此外还需要质检员、采购工程师等,薪资待遇从每月5500元到8000元不等。“在杰锋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展位,企业人事行政部人事专员李千梓指着桌上的一叠简历说,招聘会开场后,前来咨询、投递简历的人络绎不绝,“招聘会人气挺旺的,比我们预想的效果还要好一些,希望能顺利招满需要的人才。”

鸠江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场招聘会不仅为区内企业提供了快速高效的招聘平台,还为辖区内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人群提供了优质可靠的求职渠道,在企业和求职人员之间搭建了精准高效的对接“桥梁”。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活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150人。

活动现场,鸠江区人社局还同步开展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宣传活动,向求职者介绍“凤还巢”返乡就业创业补贴、劳动用工、社会保险等政策,耐心解答群众有关就业创业方面的疑问。下一步,鸠江区将结合“2+N”系列招聘活动,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30余场,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