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爱心早餐  温暖礼包    送给环卫工人

字体大小:

手套、耳罩、暖宝宝、牛奶、包子……1月17日早上7点,在芜湖苏宁广场电器店门口,芜湖苏宁易购、和府园林酒店和美的电器的工作人员,正在为环卫工人送上丰盛的早餐、春联大礼包、保暖物资等,致敬辛苦了一年的城市美容师。“我们凌晨3点多就起来打扫卫生,一直忙到现在,能吃到热乎的早餐,收到礼包,很开心。”环卫工人们也纷纷为爱心行动点赞。

披星戴月出门,寒冬酷暑坚守,一直以来,坚守在城市的每个角落的环卫工人,任劳任怨、起早贪黑,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装扮着城市,让城市更洁净、更美丽。“我们的城市离不开城市美容师,他们永远是起得最早的,非常辛苦。为城市付出者,必为城市所厚爱,我们很开心能够为他们送上一份简单的早餐,希望能给他们带来温暖!”芜湖苏宁易购相关人员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加入到爱心队伍的行列,为城市奉献者送去温暖。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