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春节期间,芜湖1万个车位免费停!

字体大小:
芜湖2023年便民停车行动公告之一

春节“免费停车”

为持续推进便民停车行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市民出门拜年、出行访友及出外返乡等停车更加方便,市便民停车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城管局)会同安徽中江集团、市交投公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继续开展“我为群众让车位”行动,决定春节期间对主城区10011个停车泊位实行免费停车。现公告如下:

一、免费日期

2023年1月21日0时—1月27日24时

二、停车地点

1
公园免费停车


神山公园、中江公园、九莲塘公园等3座市管公园13个停车场、1379个停车位免费开放;

2
公共停车场免费停车


皖江财富广场地下停车场、市政府城东停车楼、安澜中学停车场等17个停车场、6885个停车位免费开放;
 
3
路面泊位免费停车


申元街、青山街、镜湖路等22条道路、1747个停车位免费开放。


三、相关要求

1.停车场假期免费开放,属公益性行为,各停车场在免费开放时段内,应张贴醒目指示标识,不得向进场车辆收取任何费用。

2.所有停车人员应自觉遵守停车场管理规定,保持同向停车,锁好车辆门窗,自行保管财物,不乱扔垃圾,不损坏设施,做到有序停车、规范停车、文明停车。

3.为方便更多群众,倡导停车人员短期停留,不长时间滞留,提高停车泊位的周转率,最大限度地提高停车资源的使用效率。

便民停车为人民。市便民停车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持续发力,不断优化停车资源配置。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广大市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欢迎各位市民在下方留言区提出宝贵意见。咨询电话:0553-5858110(24小时)、5017173(市停车办),2865363(中江集团),2835310(市交投公司)。

附件:《芜湖春节期间“免费停车”清单》

芜湖市便民停车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