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这是我最好的春节礼物”

字体大小:

为了营造“文化进万家”的浓厚氛围,让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成为国之栋梁,近日,由共青团南陵县委、南陵县图书馆主办,南陵县静雅公益协会承办的“文化进万家”迎新年赠书送温暖暨“童心向党”阅读分享活动在南陵县毕家桥书房展开,并为南陵县“四点半课堂之七彩冬令营课堂”的28个小朋友送去课外书籍。

本次活动,图书馆精心挑选了适合孩子阅读的经典读物。活动现场,共青团南陵县委给孩子赠送了定制的阅读笔记本,希望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

本次活动以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为载体,以迎新年为切入点,以赠书送温暖为连线,让四点半公益课堂的小朋友们,特别是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四点半课堂之七彩冬令营课堂”作为公益课堂,是以爱心托育,情暖万家为宗旨,解决了留守儿童家庭、特殊困境家庭和双职工家庭寒假看管难和辅导作业难问题,大学生陪同小朋们在“玩中学,学中玩”,教学相长,让他们的寒假愉快而充实。

大江晚报记者 奚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