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新春,芜湖将举办超300场招聘会!

字体大小:
新春招聘会来了

大江资讯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行动将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于1月至3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活动期间,计划开展超300场各类招聘活动,引导近6000家次企业携8万个岗位,为劳动者与重点企业搭建对接平台。(招聘会详情可扫文后二维码了解)


组织针对性系列招聘活动


记者了解到,各县市区、开发区将精心组织“户外广场招聘、市场密集招聘、乡镇赶集招聘、小区定点招聘、组团市外招聘、直播网络招聘”等系列招聘活动,分时段面向重点群体、返芜人员、重点项目企业和重点行业企业、高校毕业生开展针对性主题招聘。



开展线上服务 设立专门服务台


依托“就业芜优”一体化服务平台,各县市区、开发区还将根据各自实际需求,开展直播带岗、云招聘等线上服务,打造“直播带岗”“翻转招聘”等线上招聘品牌。在各招聘现场,将设立专门服务台,为各类求职者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和职业指导。今年,在返乡人员集中的社区、乡村、集市、大型商超、大型小区等场所,还将设立来芜就业暖心接待站,开展各类招聘推介活动。


开展“就业访民情”活动


今年“春风行动”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就业访民情”活动,派出专门工作队、服务队,深入社区、乡村走访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残疾人等重点群体,了解就业失业情况和服务需求,努力做到人员底数清、就业意向清、技能水平清、服务需求清。


加大出行保障力度


记者注意到,今年“春风行动”中特别提出加大出行保障力度,帮助劳动者返乡返岗,对有集中出行需求的,视情组织实施“送您上岗”行动,提供包车、专列、包机等支持。在火车站、汽车站、公交枢纽站等地,设立来芜就业暖心接待站,为返乡返岗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企业岗位介绍、职业指导等服务。


活动期间,全市力争实现失业人员再就业4000人以上,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就业800人以上,就业困难人员帮扶就业率和失业人员帮扶就业率达70%以上,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芜湖市2023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