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单向前与中国交建副总裁杨志超举行工作座谈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 王俊)1月10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志超举行工作座谈,就加快推进双方战略合作深入交流。市领导姚凯、向继辉参加。

单向前对杨志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交建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双方自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各项工作推进卓有成效。希望中国交建持续发挥品牌、资金、技术等综合优势,加快重大项目进度,进一步拓展深化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片区开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为提升芜湖城市能级提供综合交通解决方案。芜湖将竭诚做好服务,与中国交建携手打造央企与地方合作的新典范、新标杆。

杨志超代表企业对芜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芜湖近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达敬意。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央企经济主导、战略支撑作用,与芜湖风险共担、合作共赢,加快启动相关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前期工作,助力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