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2022年安徽省机器人及高端装备(芜湖)产需对接会在芜举行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邓健)12月20日,由省经信厅、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22年安徽省机器人及高端装备(芜湖)产需对接会开幕。大会以“擘画新蓝图 赋能高质量”为主题,来自全省各地的机器人及高端装备供需双方企业齐聚芜湖洽谈合作、共赢发展。副市长蔡毅参加活动。

大会发布了2021年度安徽省机器人分类考核结果,芜湖市考核得分再获全省第一,连续四年稳居榜首。鸠江区摘得机器人销售收入与机器人投资额集群发展团体冠军。在企业考核中,我市企业囊括7个单项冠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主论坛上,芜湖机器人产业发展集团正式揭牌,同时10大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89.8亿元。

根据会议安排,大会还将举行四大工艺、厚板切焊及机器视觉、智能工厂一体化集成产需对接分论坛,分论坛上数字虚拟主持人将集中发布全省机器人及自动化需求清单,供需双方企业围绕重点合作项目、新应用场景展开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