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快乐健身 情暖老兵

字体大小:

为搭建中江社区退役军人互动交流平台,丰富社区退役军人健康文化生活,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凝聚力、感召力和荣誉感。12月14日,由鸠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鸠江区民政局主办、芜湖援通智能化养老服务中心承办的“情暖老兵 乐享夕阳”退役军人关爱项目“快乐健身”主题活动在大阳垾湿地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老兵们手拿五星红旗,沿着环湖绿道徒步,总里程约3公里左右。徒步过程中,老兵们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有说有笑。“我家就住在这附近,今天天气好,出来走走,放松放松,军人之间聊聊天也能产生共鸣。”老兵李先生说道。

徒步到终点的时候,老兵们玩起了丢沙包的趣味小游戏(如图)。活动结束后,芜湖援通社工及党员志愿者鼓励老兵常参加户外体育锻炼,愉悦身心,强健体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老兵之间的距离,提高了身体素质,也丰富了文化生活,更让老兵们深刻地感受到来自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据悉,该项目将持续为老兵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和关爱服务,为老兵办实事、献爱心、送温暖,提高老兵幸福指数和自豪感。

大江晚报记者 奚璟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