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高新区(弋江区)第四季度36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近日,高新区(弋江区)举行2022年第四季度集中云签约、开工活动。参加此次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项目共36个,总投资217.32亿元。

活动中,集中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40.0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为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的新型轻量化精密成型汽车零部件产业化项目,进行新型轻量化精密成型新能源汽车、混动汽车等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建设。集中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177.3亿元。其中80亿元以上项目1个,为总投资80.1亿元的安徽得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型高性能电池项目,项目整体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50亿元;20亿元以上项目2个,分别为总投资22亿元的芜湖博康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1亿元的安徽鼎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绿色再制造产业园项目;10亿元以上项目3个,为总投资15亿元的威迪斯电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威迪斯新能源电动汽车用电驱动系统项目、总投资10.2亿元的芜湖职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型产学研技能人才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项目、总投资10.1亿元的山东鲨鱼菲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生产基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