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芜湖一次性扩岗补助发放全省领先惠及8000余名毕业生

字体大小:

12月6日,记者从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芜湖市一次性扩岗补助发放水平全省领先。

据悉,今年8月下旬以来,芜湖市充分发挥失业保险助力企业稳岗扩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作用,对企业招用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等符合政策要求的人员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

政策实施以来,市人社部门坚持“精准、高效、规范、安全”的原则,依托人社一体化系统,采取后台数据比对方式,以人社部下发的毕业生数据为基础,对各类企业参保缴费、招录员工等信息进行比对分析。第一时间通过“免申即享”的方式,将政策“红包”精准发放至符合条件的企业,助力企业平稳健康运行、稳定扩大就业。

据市社保中心统计,截至12月2日,全市共计拨付2000余户企业8000余名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扩岗补助800余万元,占全省拨付资金总量的29.8%,拨付资金量位居全省第一。

大江晚报记者 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