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让“干的事”成为群众“盼的事”

字体大小:

12月1日,记者从鸠江区二坝镇了解到,二坝镇暖心办积极响应暖民心行动方案,积极向群众进行宣传。自该行动开展以来,暖心办将行动落在实处,在“万家灯火”“柴米油盐”上下足功夫。

据了解,二坝镇暖心办通过在村域内主干道、村口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悬挂宣传标语,在村部利用乡村大喇叭、LED显示屏等媒介播放暖民心工作宣传,同时以民俗文化节活动为契机,开展集中宣传,通过暖民心一封信、彩页册等面对面为群众宣传暖民心行动,扩大宣传对象覆盖面。

此外,二坝镇暖心办还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鸠江区微信公众号开设的“暖民心 见行动”栏目,持续宣传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真正让暖民心政策暖心更入心。发动志愿者挨家挨户发放一封信、宣传单页,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下一步,二坝镇将继续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开展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有关部门“干的事”成为群众“盼的事”。

大江晚报记者 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