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首座!芜湖市区智能化停车楼来了!

字体大小:

为改善原陡门巷泵站区域排涝能力,

综合解决沿河路及周边停车难,

由芜湖市重点处负责建设的

芜湖市陡门巷泵站及

配套停车场项目近日已开启施工,

这也是芜湖市区首座智能化停车楼。

温馨提示,因施工需要,自11月起,陡门巷、沿河路进行部分封闭,过往车辆和行人可按照交通重组路段通行,遵守各类交通标志、标识指示,服从交警指挥。

芜湖市陡门巷泵站及配套停车场项目位于陡门巷(城市道路)以东、沿河路(青弋江边)以北、新安花园二期(住宅小区)以南,紧邻步行街,总建筑面积约3372平方米。

据介绍,项目为地下负一层、地上七层的综合大楼,其中主要位于负一层、地上一层的泵站为堤后式湿式型泵房结构,规模为每秒6.2立方米;

停车场位于地上二至七层,均为机械停车,共计96个机动车停车位,智能化程度高、空间利用率高。同时大楼内还设有管理用房、公共厕所等。

预计整个工程明年9月底全部完工。

届时停车场将对车辆的引导

采用智能管理系统,

充分满足使用要求,

有助于缓解步行街周边的停车难。

附施工公告及交通组织方案

1、陡门巷(二街——沿河路段)

施工期间由现状15米宽的双向混行4车道变为9米宽的双向混行2车道,围挡东侧6米宽的机动车道和围墙边人行道,预留西侧9米宽的机动车道作为双向机非混行车道。

施工时间:2022年11月1日-2023年1月14日。

2、沿河路(老农业银行——陡门巷交叉口)

施工期间需全部封闭该路段,施工期间过往车辆需要绕行。东向西绕行方案:提前由花津路、柳春路驶入二街,途经陡门巷驶入沿河路;西向东绕行方案:在沿河路与陡门巷路口左转驶入陡门巷,再右转进入二街。

施工时间:2022年11月1日-2023年4月30日。

3、陡门巷(沿河路段——二街)

施工期间由现状15米宽的双向混行4车道变为9米宽的双向混行2车道,围挡西侧6米宽的机动车道和约1.5米宽的人行道,预留东侧9米宽的机动车道作为双向机非混行车道。

施工时间:2023年2月1日-2023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