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助企纾困见真效 企业致谢送锦旗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花磊 通讯员 李纾焱)近日,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登记窗口收到了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锦旗,锦旗上面写着“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快捷高效”,表达了该企业对经开区市监局企业登记窗口服务工作的满意和对相关工作人员的感谢。

因发展需要,长信科技股份公司需在短时间内开办三家合伙企业。但因物流速度受疫情的影响,三家企业注册所需的部分材料原件无法在规定时限送达窗口,企业登记流程一度陷入僵局。了解情况后,经开区市监局企业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进行个性化服务,通过现场远程视频核验、免费双向寄递材料等方式,帮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所有材料的提交和审核。延伸免费帮办代办服务的时间和范围,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24小时提供咨询服务。加速度、抢时间,以最快速度完成数百名新合伙人的信息录入、线上审查、数据比对等工作,最终在最短时间内帮助企业完成了注册。

据了解,这次开办登记是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注册窗口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区市场监管局立足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和行政审批服务职能,先后出台《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护市场主体二十六条措施》《关于优化外资营商环境加强外资登记管理的若干措施》、“110”式服务(一网办、一趟办、零成本)和2区1窗办理(企业开办专区、自助导办专区、帮办代办专窗)等“硬举措”,打造“企业开办服务专区”“金融超市”等新模式,以“一站式”服务让办事企业和群众享受全流程登记的便利,进一步优化创业创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