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服务奇瑞发展暨依托奇瑞“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张锐) 11月16日,服务奇瑞发展暨依托奇瑞“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出席。

张东指出,奇瑞对芜湖的意义和价值不言而喻,服务奇瑞发展,就是服务芜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各服务奇瑞发展专班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对接、顶格服务、优化流程,明确各项涉企诉求事项的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工作要求、解决时限等,全力以赴支持奇瑞加快发展;要会同奇瑞,梳理吃透、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助推我市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奇瑞担起更多带动芜湖产业发展的重任,为芜湖招引更多优质项目、优秀人才。

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2021年以来,市服务奇瑞发展专班共收到奇瑞集团涉企诉求事项66个,已办结46个,办结率70%。其余20个事项中,5个事项待交办,15个事项正在抓紧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