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省人社厅来芜考察调研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田龙 王俊)11月10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率队来芜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正陪同。

王炜一行先后来到奇瑞汽车智慧展厅、安徽海集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弋江区青年创业园、芜湖青年创业中心等地,考察我市工业互联网建设创新、应用推广等情况,调研创业园区建设发展、青年创业创新等情况,并对相关做法和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王炜向与会企业代表和有关部门参会人员介绍了“创业安徽行动”的相关情况和系统构想,并听取企业代表对创新创业、政策扶持等方面的诉求或建议。

王炜指出,我省在创业项目资金扶持和人才招引政策等方面不输沪苏浙地区或沿海地区,但在政策宣传和落地见效方面还有所欠缺。下一步,省人社厅将针对诉求或建议,围绕工作短板,继续完善政策体系、做实政策落地见效工作。省人社厅创业服务相关部门,要走进创业者群体,选树相关典型,烘托创业创新社会氛围。要在全省引入创业城市理念、加强创业城市建设,一起讲好安徽创业故事。